啾咪

悬疑写手
不坑文
更新会提前说明日期!!!

迷藏(8)

宿舍
朱正廷收拾好行李已经是凌晨三点了,他很累但睡不着

在闭上眼一个小时之后脑子还是清醒的朱正廷彻底放弃,干脆起来理一下思路

范丞丞身上出现伤痕,这很奇怪,他似乎也不想谈,而且justin和他之间闹了矛盾

什么时候呢?朱正廷坐在书桌前回忆范丞丞和justin之间的相处

好像是车祸前几天,具体日期朱正廷也记不清了

"咚咚咚"敲门声把朱正廷拉回记忆

朱正廷走过去开门发现王子异站在门外,他手里还拿着东西

"有事吗"语气生硬

朱正廷有些懊恼,他这样显得自己特别计较

王子异把手上的东西放到门旁边的桌子

"这是他的日记,上面加了锁我没解开过,你会解开吧"王子异说完就转身离开了

朱正廷看向日记本,密码四位数

输过蔡徐坤和他的生日都没解开,也是,要是那么简单王子异怎么可能解不出

机场
"晚上没睡觉吗?"拿着机票的男人看着朱正廷不停在打哈切

"你是?"朱正廷没见过这个男人

"你们的日本经纪人,上次去见制作人是我跟着去的,你没去吗?"男人打量着朱正廷

"没有"朱正廷困得打不起精神,想着在飞机上补眠

经纪人拿出自己的手机,对着上头发来的成员名单认清人

"朱正廷是吗,上次三个人中确实没有你,怪不得你不认识我"经纪人看朱正廷困的不行想着找其他的人

还没走几步就被朱正廷拉住

"你说……三个人?"

经纪人被朱正廷问的莫名其妙但还是回答了:"对啊,三个人"

"有谁去了你能告诉我吗?"朱正廷搞不懂明明去的是四个人为什么经纪人说只有三个人

"我今天才接收日本小分队,你们四个人我都没熟悉,名字我现在还喊不上来"

朱正廷拿出手机,从手机照片里翻出九个人的合照

"你指一下是哪三个"

经纪人看了那张图点了三个人:"你在这别走了,我去把其他人叫过来"

经纪人没听到朱正廷回答又重复了一遍,朱正廷拿着手机点了点头,经纪人才放心去找其他人

"为什么你不在呢?"朱正廷手指停在一个人的地方

你当时在哪里呢?justin

朱正廷做了一个梦

朱正廷很不喜欢下雨天,空气沉闷,最重要的是他此时在外面,而且还没带伞

朱正廷拉了拉自己的口罩,闷的慌,但他不能扯开,被人认出他是谁了公司肯定要骂自己

"justin在录制节目,丞丞在国外,小鬼他们在参加一个颁奖典礼,好像都没空"朱正廷一边翻自己手机里的号码一边嘀咕

只有一个人可能有时间了

"那个,坤坤是我"朱正廷莫名有些小紧张

紧张什么?朱正廷摸了摸自己额头上的刘海,可能是自己偷溜出来心虚的

"怎么了?"蔡徐坤慵懒疲惫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

"你听起来挺疲惫的"

"昨天晚上有个通告,我还没睡多久,打电话给我是出了什么问题吗?"

"外面下雨,我在外面没带伞,如果你可以的话……你累的话我可以等justin……"朱正廷说话声越来越小

"在哪"蔡徐坤打断朱正廷的话

"我去接你"

在朱正廷数了1278只绵羊的时候蔡徐坤来了

"哒哒哒"男人长身玉立,不疾不徐地走,俊美的外貌被伞遮挡,走进了朱正廷才看到男人的全部面貌

"没开车啊"朱正廷看了蔡徐坤身后

"疲劳驾驶容易出车祸"蔡徐坤嘴角缓缓勾起,五官扬起浅淡的笑意

"我可以开的,而且怎么就一把伞"朱正廷走到蔡徐坤伞下

"忘了"也不知道指的是没开车还是没带伞

"走吧"朱正廷想拿过伞打,毕竟自己是哥哥

蔡徐坤把伞绕过朱正廷拿过伞的手:"我来吧"

弟弟把伞一大半都给了哥哥,听着哥哥兴奋地讲自己出来遇到的事,弟弟眉间的疲惫一扫而空,哪怕竭力克制,也没法控制他上扬的嘴角

"正廷,到日本了"

朱正廷晃了晃自己的脑袋,小鬼站在他旁边

朱正廷点点头示意自己马上起来

最近老回忆起过去,朱正廷把手背贴在蔡徐坤日记本上:"我会找出真相的"

"不管付出什么代价,我都会弄清楚车祸的真相"
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