啾咪

悬疑写手
不坑文
更新会提前说明日期!!!

迷藏(9)

朱正廷是最后一个出去的,即使他只睡了四个小时的觉也让别人觉得他很精神抖擞,这是艺人的基本技能,他们在人群面前永远处于光鲜亮丽

"朱正廷!!"

朱正廷才跨出机场就听见有人喊他的名字,语调不是很准确

朱正廷看见林彦俊他们已经把口罩墨镜拿了下来

"没想到日本还有认识我们的"小鬼凑近朱正廷说

"你怎么不知道这是不是公司买的托,目的是上一下热搜引起关注度"林彦俊凑到小鬼旁边

"不会吧"小鬼疑惑地看了看四周接机的粉丝

"公司有那闲钱也不会用在这事上,别瞎说话"范丞丞拉过朱正廷和小鬼跟着经纪人走

林彦俊在后面耸耸肩

"这两天把舞蹈排一下还有把日语学学,至少你好要会说,后天就是发布会了"经纪人把他们送到宿舍就回日本公司,他还有一大堆事要处理

"我会卡哇伊这句日语算吗?"小鬼搂着范丞丞的脖子说

"大家收拾下行李吧,两个小时之后练舞"林彦俊提议

"还真有队长风范"范丞丞经过林彦俊旁边说了一句,嘲讽的语气任谁都听得出

"我好累,回房间啦"小鬼出声打破这尴尬的气氛

朱正廷放下行李就去了林彦俊房间

"扣扣"

"进来吧"林彦俊把手里的衣服放到一边

朱正廷看着地上乱放的衣服化妆品之类的只能垫着脚走进去

林彦俊看着朱正廷无处安放的脚有些发笑:"找我有事吗?"

"后天紧张吗?"朱正廷憋了好久才说出一句话

"还好,你过来就问我这个事情?"林彦俊蹲下继续收拾行李

"我就是奇怪我怎么被选中日本小分队了,我以为justin会来的"朱正廷一边说一边坐下,他侧身就能看见林彦俊全部的表情

林彦俊挪挪身体:"justin?为什么你觉得他会来"

"justin很聪明,学习日语什么的都会比我们快,而且你们前阵子不是一起去见日本制作人了吗"

"啊?justin什么时候去了?"林彦俊疑惑的抬头

"一个月前的事"

"没啊,他没去"

"我可能记错了,那我先去练习室了"朱正廷把门关上

记错了吗?朱正廷靠在墙壁上,看来要跟justin聊一下了

林彦俊在朱正廷走后十分钟把门打开,确认了朱正廷离开了转身把门关上拿出手机

"正廷知道justin那晚不和我们在一块,你最好跟justin说当晚他没去"

"随便他编什么理由"

"如果正廷知道了什么,我们都要完"

"范丞丞是你当初自愿的"

中国
陈立农把所有通告都抓紧赶完了才有一个下午的空闲时间

戴上口罩帽子确认别人无法认出自己的时候才准备出门

"阿姨你好"陈立农站起来弯腰鞠躬

"来看徐坤的吗?"蔡徐坤妈妈对陈立农说

"能让我看看他的房间吗?"陈立农摆出他的招牌笑容,这会让人对他心生好感,不对他产生戒备

"这就是了"蔡徐坤妈妈把陈立农领到一个房间

陈立农四周望了望然后回头对蔡徐坤妈妈说:"我有点口渴……"

"要喝什么吗?吃水果吗?"蔡徐坤妈妈让陈立农等一会

陈立农目视着蔡徐坤妈妈走远放松一口气

陈立农打开离自己最近的柜子:"在哪里呢?"

最容易藏东西的地方……陈立农一边想一边迅速的翻东西

听到脚步声接近赶紧坐到一边

"下次有空再来看你"陈立农对着把他送到门口的蔡徐坤妈妈说

宿舍也翻过了,家里也翻过了……

"蔡徐坤你把东西藏到哪了呢?"

"还是被他们发现了"

复杂的情绪充斥在陈立农眼眶中,用手拨开额前乱糟糟的头发

"一无既往的没用啊"



二更快夸我!!!!
里面有秘密的人基本都出来了
除了朱正廷有一个是没有秘密纯白的
大家可以猜猜了
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2)